努力写点字/一期一振点赞bot/头像来自捏脸网站
 
 

【仍然是日常】带刀砍僵尸的某夏瑟瑟发抖

再不更新觉得自己要变成手绘博了。

○ 这里是夏小徙的本丸~本命一期,偶尔爬墙(一期尼我没有,我不是,你听我解释),胡乱写欢脱日常的某夏。(* ॑꒳ ॑* )⋆*
本审神者日常纠缠一期尼,与粟田口和萤丸这样的短刀经常混在一起,严肃的时候很严肃,脱线的时候很脱线,不要脸的时候,emmmm

ooc是我的,刀是大家的
文笔渣。因为刚刚开始尝试写(。・ˇ_ˇ・。)
———————————————————
【事件:联队战  梗来自于国服bug】
一大早,某夏被叩门的声音吵醒。一期啊不在呢...可能是去叫弟弟们起床了吧。揉了揉眼睛,某夏拉开门,“早啊。”门口站的是一脸不情愿的近侍和泉守,一头长发还未梳理好。只见他一侧身,被头发挡住的某太刀端着茶杯笑盈盈地看着某夏。
“小夏啊,早上好。”莺丸仍然是长辈慈祥的笑容,但是某夏突然警觉起来,“莺丸殿,早...”抬头一看莺丸的微笑,嗯,古备前老刀惹不起,惹不起。
莺丸[看似]不经意地寒暄着:“小夏,我来本丸的时间不长,但也有受你照顾的好意了。我有和你提到过吗,我有一个兄弟,名字叫大...”“好了好了太爷爷您回去喝茶吧,”明明您来的第一天我就对大包平了解的比了解您还透彻了。“麻烦您让一期尼过来一下。”某夏抓了抓头发,对站在一旁同样崩溃的和泉守说:“兼桑,和大家说一下准备出阵。”
其实某夏何尝不知道莺丸的想法呢,奈何自家的刀们并不是个个都有丰富的经验来面对高强度的联队战,所以在考虑如何编排队伍的问题上也花了很大心血。昨晚和一期一起思考队伍的漏洞和弥补方式,弄到丑时才睡。讨论了半宿才拟出的出阵名单被一期整整齐齐地摞在桌上,夏徙拿起来一张张地重新审【弄】阅【乱】。一期一振真是可怕,居然还能起这么早,这么想着,不禁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笃笃笃”的敲门声响起。“听说您找我?”是一期一振的声音。某夏随便拿起一件衣服套上,把门打开。看到穿戴整齐的一期,赶忙一手把名单塞给了他,一手推他出门。“好了好了,哥哥你去让他们集结队伍吧,我随便吃两口早饭我们就出门。”
某夏带着黑眼圈和【装出来的】昂扬斗志,看着整装待发的四支队伍。一期一振正在短刀队里和弟弟们说着话,包丁还在嘟囔着今天早上咪酱的早饭做的太少不如让哥哥带个人妻回来之类的【人妻只是睡过头了然后被某绿发刀折腾醒了而已】,站在大太太刀队里只能看见刀的萤丸一直在往前挤,努力地和短刀队的小夜站在一起。
“咳咳,今天是联队战开始的日子。”某夏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在吵吵闹闹的刀们之上。“虽说敌人很凶恶,但是大家团结起来是不会有问题的,一起努力尽快将莺丸殿的亲人接回这团聚。太爷爷您还是先回去喝茶,爷爷在那边带着茶点等您。”
【某哈哈哈老人:哈哈哈】
“我们需要从最低难度的地图开始挑战,所以只要一队先出战。”夏徙从一期手里接过名单,“安定队长,今剑,长曾弥虎彻,兼桑,堀川,俱利酱,出列准备。”
极化后的小天狗蹦蹦跳跳地跑到某夏面前,“阿鲁叽,我回来时你要夸奖我哦。”“当然。”某夏露出大大的笑容,心里悲伤地想着[没有极短爸爸我们还出什么战]。
【一期:主上您让这个队去打第一个地图不会太容易了吗...
夏:一期尼,我只是懒得换队伍(҂‾ ▵‾)】
长谷部从仓库里抱来了小判箱,某夏不顾博多直勾勾的眼神,大手一挥“出发!”

【第一部队 出阵】
即便是穿着单齿木屐,今剑也永远是里面跑的最快的一个。干净利落的劈砍,让对面比他高出快一倍的敌军瞬间变成了一团黑烟。在小天狗蹭到某夏面前求表扬的时候,兼桑他们也已经结束了战斗。
“这种等级的敌人,根本不值得一提。”和泉守一甩长发【没错毕业刀就是这么自信】“走吧,还有几战就可以去下一个战...”
某夏摸了摸今剑的头,抬头满意地看了看战场,却突然大叫起来:“woc你们快看这是怎么回事?”
众刀愕然,回头一看,发现那些散去的黑烟竟又重新集结了起来。
敌刀,居然诈尸了。并且气势汹汹地重新砍来,即使是今剑也没有反应的时机了。
还好大家为了直接进行下一场战斗,没有把刀装都收起来,万幸没有人员受伤,只是刀装被结结实实地砍了不少。
本着【进了演练场就不能浪费门票——博多】的原则,某夏只好硬着头皮下令让他们继续面对下一场战斗,结果仍然是被破坏的敌刀复活,六个刃一个人在场上被诈尸的敌军打得满脸问号。
安定:“所以,我们现在是6v12?”
虽说联队战是虚拟伤害,但是看到自家刀被“复活”的敌军打得束手无策,夏徙心里还是很不好受的。勉勉强强打完了最简单的战场,她便直接带着队伍回本丸了。
“这是什么bug嘛!”回去的路上,某夏气鼓鼓地抱怨着,“什么时候敌军还有了一血保护啊。这样下来根本没办法去更难的战场,收集御岁魂的任务不可能完成啊(⋟﹏⋞)”
“审神者大人!”铃铛声突然从背后传来,狐之助灵敏地跳上今剑的肩膀,“时之政府发来最新的通告!因为灵力波动,所以联队战中的敌军需要破坏两次,请修复后再前往支援!”
听完这段话,夏徙无奈地继续带着刀往回走。“等下,从万屋那绕一下吧...”堀川小天使永远是最细心的,“接不到大包平先生,莺丸殿会很难过的吧。我们买一点茶叶送给他吧...”

【修复以后】
安定:“这个bug真的不是敌军复活啊,其实是第一次根本不可能砍死吧!”
某夏:“【瑟瑟发抖】上午砍僵尸,下午砍坦克。真是太辛苦你们了 ∠( ᐛ 」∠)_”

———————————————————
从联队战bug第一天出现卡文到现在也是没sei了。
有些梗来源于贴吧吐槽
感谢阅读ღゝ◡╹)ノ♡

25 Aug 2017
 
评论
 
热度(7)
© 未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