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写点字/一期一振点赞bot/头像来自捏脸网站
 
 

刚刚吃了一堆碎石头x
我还是回家看家里又糙又不容易碎掉的刀吧(•̀ᴗ•́)
接受30天挑战!感谢微博提供素材的太太!
挑战人: 夏徙
第一天: 初始刀——无敌风雅无敌帅气只要可以用武力绝不用脑子(这句没有)的歌仙
当初第一个选带歌仙回家,可能就是因为他闲云野鹤(非常好听)的声音,结果回了家疯狂给我灌输风雅理念还逼我练字。
但是与歌仙一起欣赏文物练毛笔字真是再风雅不过的事情啦!
虽然平日对他不怎么在心,但作为本丸元老以及总管家,即使对算数非常不在行(但是我们有博多啊)也仍然把本丸整理得井井有条,也是为数不多几个可以教训某夏的刀。毕竟某夏是一个非常懒惰并且不怎么爱干净的人_(:зゝ∠)_
战斗也是非常靠谱的!不过抱有元老应该在家镇宅的想法很少派他出门,现在以不高不低的等级在本丸洗衣做饭继续爱好风雅。
总之,歌仙是陪我最久的刀啦,对他有着无可替代的感情。以后的生活,还要多多指教哦!(以后的地还是你来拖哦!)【顶锅跑

27 Nov 2017
 
评论(3)
 
热度(3)
© 未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