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写点字/一期一振点赞bot/头像来自捏脸网站
 
 

【不如养只10cm的刀剑男士吧】13(25番一期一振)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团总十一ଘ(๑˃́ꇴ˂̀๑)ଓ

🍀欢迎搜索tag刀剑乱舞10cm系列
🍀虽然在下是个无良商家,但是本店出售的产品绝对有保证哦

——————————————————————— 

【信息】 

尊敬的审神者: 

       您好!您有一个快递请及时签收! 
 
 
 
【提示】  

恭喜你获得10cm一期一振*1

 
 
 
【赠品】 

一期一振本体*1
洋服*1

小披风*1

内番服*1

故事书*若干

安全帽*1

铲子*1

本丸*1
饲养手册*1
 
 



【价格】

原价52257円,现已加入粟田口豪华套餐!



 
【须知】 

本店出品,概不退换。

这是个弟控,最好先入手一个藤四郎,啊?(前面没有介绍藤四郎?) 
您——说——什——么? 
风太大——在下听不见! 
 
 
 
【饲养手册】 
 

1.您的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唯一的太刀,也被称作一期一振藤四郎或者说一期一振吉光,是短刀藤四郎们的大哥,一副优雅贵公子的形象,待人也是彬彬有礼,是类似王子的存在。即使只有10cm,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大约您对他的爱就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这种的吧。


PS:一期很纯情哟,软萌可调戏。因为一期的读音いちご(ichigo)和草莓的一样,所以不少婶婶叫他草莓哥哥。嘛,千万别当着他的面说“我要吃草莓”之类的,他会刷的一下脸红的哟。我什么都没说



2.一期一振温文尔雅的形象给广大审神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谈婚论嫁的不二人选。擅长照看弟弟的一期格外懂得如何照顾人,他会尽自己所能帮助您做一些事情来减轻您的负担,不要大意地把自己的烦恼告诉他吧,一期哥一定会帮你解决的。 模范刀剑男士 
 
 
 
3.在大阪夏之阵经历了一场大火后,一期和骨喰一样失忆了,很多事情都记不得。究竟是要帮他把过去模糊的记忆弄清还是不再碰触这个伤疤,或许他本身也不想再回忆起那些过往,您还是摸清自家一期的意思之后再采取行动为好。 
 
 
 

4.性格温和是一期的特点,但是服装却相当华丽,许是受了前主的影响,领口那很像阿迪达斯标志的花纹其实是大阪城上的装饰花纹呢,所以说他并不是个土豪。他弟弟是,嘛,这种事情谁说的清楚呢(๑•́ ₃ •̀๑)

PS:之所以对大阪城很有执念大概是在那里可以挖到见到很多的弟弟吧?一期挖掘机蠢蠢欲动


 

5.身为一个弟控,您的一期一振似乎句句话都离不开他的弟弟们,如果您购买了本公司生产的其他藤四郎,您会看到一个兄长的弟控之魂是如何熊熊燃烧的。当然,逢年过节给弟弟发的压岁钱中并没有您的份……

PS:别悲伤嘛,您还有小乌丸和石切papa发红包啊!


 

6.即使是一个很温柔的刃,也是有底线的,既然买回了他,就请您好好爱护,他只是习惯对人礼貌,并不代表所有人就值得他尊敬。爱是相互的,您应该很明白,之所以会满足无礼的请求,那都是因为您是他最亲近的人啊。



【客服解答】 
 
1.Q:别人都说17哥温柔,我家17总是公事公办的态度,有礼又生疏。我该怎么拉近关系? 
A:一期哥可能因为外观华美所以看上去有些距离感,其实是个很好接近的刃哦,多和他搭话试试看吧? 
 
 
 
2.Q:我很迷一期三日的夫妻刀组,可是我家的一期哥好像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我能做什么让他想起来吗?比如看看历史书? 
A:也许可行,一期作为丰臣秀吉的刀,而三日月曾经是丰臣妻子宁宁的陪家刀,只是,想起这个的同时可能也会想起一些不好的回忆哦?
 
 
 
3.Q:一期哥其实挺多问题的,他似乎怕火,有什么办法帮忙克服吗? 
A:多带他去吃烤肉吧,能看见火的那种。 或者送一个好看的打火机?


 
 

4.Q:一期哥好像更爱他的弟弟胜过我啊,我都想把乱他们转手给别的婶婶了。

A:还好你没这么做,不然一期离家出走了在下是不会去帮您找回来的。安心,一期他绝对是很爱,很爱,很爱您的。



5.Q:听隔壁的婶婶说他们家一期会做饭,我家的好像这个技能没点亮?

A:厉害了!在下也不知道他会做饭啊,不会很正常心虚脸,要不客人样再买一个烛台切回去解决本丸的伙食问题?


 

6.Q:听说以后有极化啊,都是短刀呢,机动比一期快,脱的比一期多,一期哥有些受伤呢……

A:告诉他,天下短刀皆他弟,他才是大哥。


———————————————————————— 
          

       感谢之前 @不胜清怨明月中  @🍓♥🌙泠川语子  @千代瀞语 提的问题。下一篇更的是鲶尾藤四郎!

       一期是我第二个很喜欢的刃,第一个是姥爷,是支撑着我高三的信念大概是沉迷美色我承认233333就和爷爷说的一样,温柔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一期其实是很强的。

       我也想成为那样温柔的人啊请给我一打弟弟

       依旧很悲惨地在背单词,感觉这个星期都很忙,下一次更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偏偏这个时候有个被被的文想要再开个坑。

       我继续去背单词,大家晚安。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25 May 2017
 
评论
 
热度(60)
© 未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