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写点字/一期一振点赞bot/头像来自捏脸网站
 
 

【一期一振终于来了本丸】算是贺文

大家好这里是夏小徙的本丸:-D本命一期哥哥,有时爬墙珠子【不是的不是这样,一期尼你听我cjsjbsbgmskn】

今天某疯夏和弟弟们每天都在叨叨叨的一期一振殿下终于来到了本丸。某夏过于兴奋直接扑倒【bushi 扑向了一期的怀抱。但是刀剑毕竟是需要战斗的,为了使一期尼能够更好地适应战场,某夏依依不舍地让弟弟们带着哥哥【呸】哥哥带着弟弟们和同样需要练习的切叔一起来到时之政府建立的演习场。
地点:战扩  夜战演习
一期一振【10级 队长】:那么,就潇洒地逐个击破吧!
【弟弟们纷纷冲上前,切叔因为枪太长跑的稍微慢一点,嗯,这不是重点】
一期【看到努力的弟弟们十分欣慰,那么我也要加倍努力,做弟弟的榜样呢】:觉悟吧!
诶...这个太刀...砍不死...刀装都掉不了......诶呀,有点尴尬(。í _ ì。)
【旁边,退退一边“不要死啊,如果痛你要说出来哦”˃̣̣̥᷄⌓˂̣̣̥᷅一边一刀切了一个凶神恶煞的大太刀】
一期突然计上心头,【和蔼地笑着】对退退说:“退酱啊,来,哥哥把这个太刀留给你练手喔,加油,不要怕呢!”
退退【眼睛闪闪发光】:“一...一期尼!好的!我会努力!”【一刀切】
一期:计划通

【来自一个有一期尼就开始理直气壮的某夏】
【好了回家陪弟弟了一期尼还在床上等我嘤】

今天我男票终于来我家啦!(●'◡'●)ノ❤

11 Aug 2017
 
评论(10)
 
热度(12)
© 未徙 | Powered by LOFTER